合办活动资讯

杨维杰教授及入室弟子亲授高阶实用董氏奇穴讲座

 一、课程主题


第四届董氏奇穴国际论坛 结束后,由中华海峡两岸医药卫生合作协会与世界董氏奇穴针灸学会另于11月7、8、9、10四日在颐和大酒店邀请杨维杰教授与杨维杰教授的三位入室弟子钟政哲医师、郑承浚医师、毕耐思医师共同开设开设『杨维杰教授及入室弟子亲授高阶实用董氏奇穴讲座』,杨维杰教授为董氏奇穴构建了实用易懂的原理,并以此原理深广高的发挥董氏奇穴,上课内容,全系杨维杰自己的心得经验,不同于其他别人的人云亦云。


『董氏奇穴精准寻穴与实针讲座:董氏奇穴的精准取穴与实际扎法手把手教授班』课程主题:



1、解说每个穴位精准寻穴取穴定位法,避免取错穴位疗效变差。

2、解说每个穴位实际扎针方法,以精准掌握每个穴位的进针要领。

3、杨维杰教授的三位入室弟子钟政哲医师、郑承浚医师、毕耐思医师个人临床经验大公开。



课程时间:

第一组:11月7-9日三天(8:30-17:30)

第二组:11月7-10日四天(8:30-17:30)注:不参与11月8日上午及11月9日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