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的话

理事长的话




敬爱的道长惠鉴:

本会第二十届理监事於110年3月6日改选,源泉承蒙诸道长之厚爱,推举当选本届理事长一职,虽为一份荣誉,更为一份责任,隆情高谊,毋任铭感。

感谢历届理事长为公会建立了优良制度,源泉将与新任理监事服务团队,在公会既有基础上,继续向前迈进,感谢第十九届黄理事长领导团队建立丰硕会务成果。

会务推动是一棒接着一棒,感恩历届理事长为台北市披荆斩棘,始开创出一条坦途,惟中医医疗环境,仍有诸多不合时宜法令,亟需松绑,在数位大环境下,中医诊断应与时俱进,结合现代科技,应用於诊疗,推动中医医疗的现代化及科技化,在此恳请立法委员协助,卫生主管单位协助修法,松绑不合时宜法规,才能将具有千年实证中医医疗,提供病患更优质中医医疗服务。

中医未来的发展亟需中医界大团结,源泉将秉持竞选初衷以谦卑的心倾听会员的心声,以海纳百川,凝聚热心公益的中医人为公会服务团队,并加强与友会团体联系,强化中医组织功能,提升中医在社会及国际地位,建构安全及合法中医医疗环境,落实中医健保总额支付制度合理分配,推动中医社区及居家医疗长照政策,提高中医的利用率,裨益国人的健康照护品质,并以增进会员福祉为最大目标!

以上皆必须仰赖各位长官、各位先进、各位会员同仁之支持与配合。

企盼诸位长官、先进不吝指教,为中医共谋权益与福祉,促进中医药事业蓬勃发展!

医安

 

台北市中医师公会

理事长 林源泉